徵信調查流程

簡潔快速的委託程序給客戶帶來方便,也是國華徵信集團的真心承諾。

我們的服務流程

國華徵信集團在各大城市建立了業務協作點,通過長期友好的合作,國華徵信與這些業務協作點建立了穩固的協作關係。通過這些業務協作點,國華徵信集團可以在短時間內調查多個數量群的企業信用情況和保險出險情況。

流程示意圖

smartphone order

來電服務諮詢

agreement order

確認委託內容

note check

簽約支付訂金

conversation product

搜集協調訴訟

check

結案

國華徵信真心承諾


簡潔快速的委託程序給客戶帶來方便,為了讓每一位客戶能夠及時、完整地瞭解國華徵信集團的委託程序,請按以下指示瞭解委託步驟。

徵信調查流程步驟一:
來電詢問國華徵信集團是專業的商務調查機構,我們有專業人士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的業務諮詢服務,您可以通過電話、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諮詢。

徵信調查流程委託步驟二:
確認委託內容通過電話、傳真諮詢後,請您確認每一項調查內容,然後發給我們一個有詳細調查內容的傳真。

徵信調查流程委託步驟三:
書面意向回覆收到客戶傳真後,國華徵信集團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給您書面回覆委託意向書,意向書包括以下內容:

1.能否接受委託
2.調查內容
3.調查結果程度
4.調查所需時間
5.調查所需費用

徵信調查流程委託步驟四:
簽約支付訂金 按照以上程式,如無異議,進入簽訂協定階段。

與客戶簽訂協定的方式有三種:
A:受託方辦公室
B:委託方辦公室
C:傳真

網上委託:為了方便海內、外客戶,國華徵信集團設立了網上在線“線上客服”便捷的方式、快速的效率定會給您的業務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如您對國華徵信的委託程式有任何疑問,請來電諮詢,國華徵信集團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覆。不管是機密的調查還是複雜的調查,我們都能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給您解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