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徵信服務

提供完善的徵信服務,在您面對許多艱難決定時委任我們,成為您能依靠的助力,順利幫助您走過這一切。

服務項目

婚姻挽回抓姦離婚婚前徵信專案尋人大陸抓姦外遇抓姦行蹤監控工商徵信債權追償大陸徵信網路徵信各類疑難



工商徵信

“商道,詭道也。”國華調查可以協助您調查對方公司的信用狀況、現有財產、以及人員素質等…對各方面做全面的調查,幫助您對對方徹底的了解,以助您站在最有利的位置上,以力求償以及訴訟所需。國華調查並也可以替您處理各種仿冒、侵權的事宜。從鑑識、蒐證、對方底細、到談判、訴訟,國華調查都有專業的人員可以協助處理。

工商調查在經濟生活與工商社會中,扮演著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與信用驗證的重要角色。本公司是國內最大之專業調查公司,從事工商調查服務近四十年,作業經驗豐富,累積信用資料庫近百萬筆,可提供國內調查工商調查報告大陸工商調查報告及國際調查報告,調查範圍涵蓋150餘國家。

為建立 貴公司往來客戶調查檔案及自動追蹤信用檢核制度,節省 貴公司授信之流程及人力,並有效預防呆帳,達成快速而有效率的信用審核之標準作業程序,可委託本公司進行調查服務項目規劃及建議。

國華徵信_工商徵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