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保護

國華徵信網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


國華徵信尊重並保護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保護

請您詳細閱讀「隱私保護條款的修改」的隱私保護及安全政策,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不定期摹擬駭客攻擊,演練發生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等級。
5.每日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國華徵信_隱私保護

隱私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國華徵信集團資訊網」個人資料之蒐集政策
※「國華徵信集團資訊網」上述蒐集資料之運用政策
※「國華徵信集團資訊網」傳送電子郵件之政策
※「國華徵信集團資訊網」個人資料修改之政策
※「國華徵信集團資訊網」隱私保護條款的修改與隱私保護保護政策諮詢

適用範圍以下的隱私保護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隱私保護條款的修改」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國華徵信集團資訊網」個人資料之蒐集政策電子郵件或意見信箱 如果您因為寄送電子郵件或使用網站上的意見信箱,而提供個人資料給國華徵信網集團時,我們將僅使用該資訊來回復您和幫助我們提供您所需要的資訊給您。我們並不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做為任何其他的用途使用,您所提供的資訊亦不會提供給任何私人機構或私人使用。

國華徵信_隱私保護範圍


Top